看得很舒服,也很愉快,這就夠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22:03:33 作者:柳絮簌簌 Language

小時候每天中午放學看電視追完的小當家,雖然有些斷續,不過還是追到了滿漢全席之後全員啟程的結局,沒有後續一直很是難受。

新版的中華一番製作上其實沒什麼問題,甚至還挺棒的,大概最難接受的就是大白邊高光的畫風——其實看習慣了也蠻好的。對於大多數動畫,製作精不精良不過是經費多寡的問題,拿這個苛求製作組實在沒必要。

前一季主要的問題是劇情起始點選得有點糟糕,大概是魄力不足吧;看過老版的感覺無趣,沒看過的更是莫名其妙。太拖沓,也不夠清晰,還不如從陽泉酒家人物簡介開始,然後出發,過渡兩集快進到傳說廚具。

本季總體上比第一季好得多。雖然畫風一脈相承,不過整體上的節奏感和人物刻畫都還是不錯的。看到第四集,突然感覺到比起老版更喜歡現在的新作;別的不說,至少關鍵幀很美,人物畫得也好看,特別李可真的是超可愛,細節也加得很棒。

本季新番陣容有點爆炸,難得一個季度追五部以上:Re0 第二季後半,Beastars 第二季,五等分第二季,巨人最終季,有個夢幻島待補,另外還在追JOJO的新廣播 JOESTAR RADIO——在這一堆裡面,感動、熱血、狗糧各種類型都有,不過看小當家的時候我是最安心的。

感謝製作組!只要你們願意做,我就一直追。

動畫信息

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中文名:廚神小當家 第二季
原 名:None
又 名:新中華小當家 第二季 / 真·中華一番 第2季
首 播:2021-01-12(中國大陸)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