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該番為反面教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22:32:31 作者:在路上92 Language

總算完結了,要不是在b站一邊追一邊等更新,我早棄番。
對於迷家的主題而言,其實蠻好的,要學會接受過去的創傷,既不是拋棄,也不是沉溺,這也是該番為數不多的優點。
但對於觀眾而言,該劇真像逼人吃shi一般。第一,真tm毫無節奏感,除開第一集介紹和第十集解密,中間其餘的就像一刀從中切開的洋蔥,毫無淚點,懸疑新劇本身是需要一層一層撥。
第二,人物多且形象單薄。設計那麼多人物以及背後的辛酸史,但作為觀眾,真心只能記得住幾個,並且人物基本不是神經病就是精神病,毫無特點,行動基本是一會這一會那,永遠是幾個人帶節奏。
第三,情節真心沒啥邏輯,漏洞多。比如為什麼最後的nanaki都可以看得見,而前面卻表現是其實體化也只對個人有影響。
最後,說一句,岡媽在經費有限下仍希望下一盤大棋,設計如此多角色,只能玩脫。我認為人物多少在精而不在多,一部番並不是通過湊人數的來體現番的核心,而應是不同豐滿的角色形象通過行為來展現番的衝突和最終要表達思想內涵。
儘管結局很匆促,但是蠻好的,不是happy ending,以及op也不錯。

動畫信息

迷家
中文名:迷家
原 名:None
又 名:mayoiga / 迷家-マヨイガ-
首 播:2016-04-01(日本)
IMDb:tt56143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