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面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00:29 作者:EE Language

對於現實中的種種讓人崩潰的事,也許做為人類的我們總想著用某種方法去逃避吧。這部動畫正是給了那些愛幻想,想逃避的人們一個虛擬與現實交錯的的真實世界。現實中的種種問題,難道真的需要用那些懦弱的方法去解決嗎?當我們真正的進入這次旅行,才發現,我們真的如此軟弱。

最喜歡的是可憐的女兒那集,相對富足的生活,更喜歡以前那種平靜而快樂的日子。父親的變態讓女兒走入崩潰,同樣,在沒有任何辦法的情況下選擇了逃避。

返過來看,這種問題如果真實的存在,又有誰不想忘記一切呢。

警長的妻子,選擇了面對。面對的同時糾纏著自己無數次的掙扎,棒球少年,退卻了。但可憐的妻子最後還是因為身體而入院了。

棒球少年如同麻露美一樣,在黑暗種給人以逃避的光芒。但是,這也許就是那些人唯一能選擇的路了吧。如果有更好的辦法去面對,而誰又會不想去面對呢?

相當有意義的一部TV動畫,金敏的作品雖然沒有押井守,大友克洋等大神般的發揮成熟,但已經相當不錯了!已經並列在我的小宇宙中佔據了等同於押井的地位。

動畫信息

妄想代理人
中文名:妄想代理人
原 名:None
又 名:Paranoia Agent / Mousou dairinin
首 播:2004-02-02(日本)
IMDb:tt0433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