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什麼脫宅神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23:38:47 作者:a7c9 Language

有點莫名其妙

學姐純粹吃飽撐的,把sato當成垃圾桶一樣倒她那點撒嬌般的負面情緒,拉人下水。

小岬天使變病嬌,接近sato的理由牽強得不行,什麼“證明自己的價值”?

我猜這意義不明的故事是想展現一個比較積極內涵的,從結局就可以看出來,眾人都獲得了可能幸福的生活,至少也擺脫了過去的陰霾,開始前進,但是感情線太模糊,我甚至覺得女主在23集以前沒什麼存在感,山崎更像女主,各種人物行為毫無道理,匪夷所思。

畢竟是動漫,劇情…看看就行了,這片子講得不是美少女拯救neet,而是一群在現實生活中不順利的人,因為太懦弱而相互吸引,在對方那兒尋求安慰,事實上在這樣的關係裡他們並未獲得成長,sato因為經濟原因擺脫家裡蹲,山崎因為繼承農場找到真愛,學姐因為美麗而獲得優質男的愛戀,小岬…僅僅只是因為找到了一個能依賴的對象,我不確定她是否得到了成長。

我欣賞這個作品裡展現的現實的一面,但是它究竟是想展現一個積極的,有關於成長的故事?還是想說在這樣殘酷的現實中,只能做些無用功,放棄理想,在nhk的幻想裡逃避?最後獲得一點妥協的幸福?我不明白

動畫信息

歡迎加入NHK
中文名:歡迎加入NHK
原 名:N・H・Kにようこそ!
又 名:NHK ni yôkoso! / Welcome to N.H.K / 歡迎來到NHK
首 播:2006-07-09(日本)
IMDb:tt08572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