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還信奉三集定律,你是被多少爛番迷住了雙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0:51:25 作者:銀塔貓 Language

“格局小”、“人設蠢”、“不硬核”、“平庸的生存番”

目前是2019年7月19日凌晨,彼方的阿斯特拉動畫出到了第三集。以上引號內容提煉自目前的眾多短評中一些有代表性的。

我知道之後的短評一定會反過來一邊倒叫好的。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我看過漫畫了。格局小?錯,隨後不止一次神展開。人設蠢?錯,每個人都會有專門的故事刻畫。平庸的生存番?生存番只是一個載體,真以為是生存番就大錯特錯了。

2019年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向頭名。事實上我看漫畫的時候想到了爆漫王裡的第一個地球。一個個短篇線索連接整個故事又讓我想到了外天樓。

看到現在一個個表達著自己不滿、彷彿自己閱讀眼光遠高於此的短評,動不動一集棄三集棄的。真覺得表達是件太廉價的事。

慢熱的神展開作品也很多,《天元突破》17集才真正展開劇情,《進擊的巨人》連載將近7年才告訴讀者標題的真正含義。

阿斯特拉這部番不過就是一部短短的季番而已,一堆人只看了三集就放棄了後續必然的神展開(漫改畢竟有漫畫託底),浮躁如此,我只能說你們丫大概就只配看所謂的瞎展開的爛番吧。

連劇情的冰山一角都沒接觸到就發那些噁心的短評,我的初衷也只不過是想反過來噁心那些短評而已。對這部作品感興趣的,也不用在意我的這篇劇評,看下去就是了。

這不是一部完美的作品,但它絕對值得一看。

ps.這部番離神作當然還是有一步之遙的,差在哪裡?絕不是不夠硬核之類的理由,本就是部sf作品,看點就是想象力何談硬核呢?差的那一步等完結都會明白的,但依舊不妨礙是部不錯的中短篇漫畫。

動畫信息

彼方的阿斯特拉
中文名:彼方的阿斯特拉
原 名:彼方のアストラ
又 名:Astra Lost in Space
首 播:2019-07-03(日本)
IMDb:tt104832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