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然喜歡你,不可能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0:32:07 作者:Gavin Language

隨著寒假的來臨,沉寂的心不知道為什麼騷動起來了,開始瘋狂追純愛番,但這部片看完之後,確實有點失望,裡面的人物過於假大空,以至有點失真。

有的人或許會好奇,這不是動畫嗎?動畫哪有真的?有的動畫還天天拯救世界呢?作為一部刻畫群像的番,描述了許多看上去許多微不足道的小事,戀愛校園裡多對互有好感的男女之間也因此頗有波折。

很可惜的是,全片看完,毫無代入感,作為一名單身貴族,自認為並不算很宅,但也絕對做不到像高端組那麼優秀,既沒有青梅竹馬,更沒有天賜良緣。所以啊,我的情況可能並不在少數,裡面的劇情跟我毫無聯繫,一點可以觸動的地方都沒有,不簡單如此,在我的朋友裡面,類似這樣的事也是聞所未聞。我怎麼能覺得不假?

或許也是我孤陋寡聞,但作為一部群像番,裡面劇情的推動太過直接粗暴,畫面一轉,就到了另一組,顯得有些不用心。人物形象真的是亂花漸欲迷人眼,不看彈幕,有時都對應不出是哪一組。讓人頓時齣戲,看著看著整個框架才續連上。我又如何覺得很真?

動漫裡我們都是跟隨著主人公的步伐前進的,裡面或多或少能看到自己的影子,而選擇繼續前進。小時候夢想著自己拯救世界,身披白袍,仗劍天涯,滿腦子的胡思亂想,幼稚而可愛。後來讀書時,希望自己能考進好的大學,然後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最後希望自己能遇到一個合適的人,平淡、溫馨的過一生。夢想在不斷坍縮,但結果只能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來形容。

突然喜歡你,做夢去吧!

動畫信息

徒然喜歡你
中文名:徒然喜歡你
原 名:徒然チルドレン
又 名:徒然Children / 戀愛四格小劇場
首 播:2017-07-04(日本)
IMDb:tt71550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