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堅定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2:05:54 作者:天邊 Language

宇宙旅行,歌聲,機甲,義體,萌美,俊男,富二代,花痴,糾葛。甚至連最終BOSS一開始都美的要命。整的熱熱鬧鬧。殊不知,若非清閒孤獨,怎能坐定享受它的美。

繁華落定,終帶悽楚。

雪梨。從舞臺上的光鮮亮麗到生活中堅強的面容,怎知她幼年的出身,和一路走來強挺的經歷。永遠不會被打敗的樣子。用歌聲拯救了世界,最終也拯救了自己。如她所說“因為我是雪莉露!”

早乙女。曾經當紅的歌姬,表演世家,血液裡流淌著演員的血液。對父親的叛逆離家學習飛行。對於飛行這個問題,一直糾結看不清方向,內心永遠是個演員。懷疑自己是否只是因為叛逆,將飛行員演繹的如此完美。正如他的感情生活,無從選擇。不過面對選擇毅然飛行,因為那更是母親的夢,飛向真正的天空。

蘭花李。在朋友和哥哥的保護下,由一個乖乖女成長為巨星。幼年的失憶,奇怪的感召力,不為人知的祕密。讓她最終挑起了拯救世界的大梁。然而“灰姑娘自己找到了水晶鞋”,辛德瑞拉的王子又在哪裡。


當然,如果只有這些狗血的3P與糾結,這部片子只能算個二流的肥皂劇。

最有建設意義的是終於回答了阿西莫夫也沒解決的問題:保持人的獨立性還是人類群體的一體化。當年老阿選擇了蓋亞,卻帶著猶豫。然而今天MF讓我們堅定!

“我們不是認真傳達心意,便不能互相理解的生物。”
“不論走到哪,人終歸是孤獨的。但是,正是因為孤獨,所以才會愛上別人。”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F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F
原 名:Macross Frontier
又 名:超時空要塞 邊界 / 超時空要塞 開拓者 / マクロスF / Macross F
首 播:2008-04-03(日本)
IMDb:tt1216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