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批筆記1(劇透很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1:36:55 作者:抱五箱板糖 Language

Beastars真叫人驚喜。 可能是我的思想有問題,蛇纏上狼時,我:好色啊。 蛇對狼說:用你純潔的思想和惡魔般的身體找出凶手吧。 我恍然大悟——這就是我覺得這狼有股莫名色氣的原因!

正是因為雷格西明明很強大(身體),但是總是恭恭敬敬、有禮到謙卑的程度,從不以自己的強大去壓制任何弱小的動物。

所以蛇說他思想純潔,但是身體像惡魔。

鏡頭轉到路易。 鹿槍殺獅子組頭領後,抱著手臂對湧來的獅子們說“我是四號。商品編號四號。雖然又軟弱又嬌小,但味道有保障。” 我心裡一陣悸動——這這這…… 獅子們說說笑笑分配吃鹿的哪哪部位時,路易把槍抵住自己的下顎,可能是想尊嚴地死掉。 然而獅子們不想放過他。 扣下扳機的一瞬間,獅子撲上。 路易沒死。醒來以後,看到以自己為圓心,四周坐滿了獅子。

居然有一圈獅子環繞著自己耶。 路易原本是躺著的。看到此情此景,自暴自棄地翻個身兒,把臉埋在了枕頭裡,可…太可愛了吧!! 啊,誰能想到,強勢、自律,且耀眼的“未來之星”,也會有任性到近乎是“撒嬌”的舉動呢?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原 名:BEASTARS 2nd Season
又 名:BEASTARS 第2期 / ビースターズ 2期
首 播:2021-01-06(日本)
IMDb:tt134057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