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撐起一片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2:52:04 作者:litter Language

整個故事的情節很值得看,從彩八仙的傳說開始,然後每個人都在闡釋著彩八仙的故事,特別是第二季,在第一季的鋪墊下,第二季展開了紅家,藍家,紫家,門下省主要的矛盾所在,就像第一季中,茶太保挑起的戰爭原來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州一樣,,整個故事的矛盾都充滿著懸念和神話,一個日本畫家竟然能這麼生動的描繪著古代中國的特色,其中二胡添加了不少分。
另外一條路 ,是紅秀麗的從官之路。雖然相比在現實中的這個從官之路似乎容易的太多(主要背景和後臺也牢靠)但是其中的從官之道相差無幾。在這麼多男朋友的幫助下,她解決 了許多的問題和難題,靠著許三多的不放棄。
感情戲中,討厭這樣被這麼多男人圍繞的女主,這也算是日本特色吧,也許這樣更加村託女主的可愛和特別之處。日本的漫畫總是感覺在人物對話上給予人很多的思考,在思想上特別的深入,而本國的漫畫多是從動作上來解決,所以日本漫畫更加傾向於整個故事的深入,爾本國確實那種一集一個故事。

動畫信息

彩雲國物語 第2季
中文名:彩雲國物語 第2季
原 名:彩雲國物語 第2シリーズ
又 名:SaiunkokuⅡ / Saiunkoku Monogatari 2
首 播:2007-04-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