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可愛,大大溫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1:56:29 作者:ZoomHanabiYou Language

小小可愛,大大溫暖 - 第1張
小小可愛,大大溫暖 - 第2張
小小可愛,大大溫暖 - 第3張

很久以前就想看的動漫了,機緣巧合一口氣看完了,太舒心的一部作品了,完結時多想再看第二季。

每個角色都是小天使哦,放心食用

說一說自己的感受吧,

敘事方式很好,畫風也很好,小不點的題材有很吸引人,白明和御子地,大家也能感受出來,性格里都有令人喜歡的閃光點,他們又是很好的組合,互補的形象也讓人感到暖心。

溫暖的來源,是那無微不至的關心,是那點點滴滴的默契,是那照亮人心的熱情。

我們看到了白明的修繕能力,也注意到了御子地精湛廚藝,他們有自己的愛好,可以為之付出一切的真心。

最最重要的是,他們的純樸,他們的簡單,彼此坦誠相待,彼此心知肚明。

生活如此,友情如此,足矣。

動畫信息

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中文名: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原 名: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又 名:白明和御子地 / 哈庫梅伊與蜜珂析 / Hakumei and Mikochi / Tiny Little Life in the Woods / Hakumei to Mikochi
首 播:2018-01-12(日本)
IMDb:tt78068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