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匆忙的生活中,都可以有自己的小樂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2:00:30 作者:帆帆梵 Language

《妖精森林的小不點》可以說是一部童話故事了。不是《格林》那樣的諷刺社會的暗黑系童畫,也不像是《伊索》那樣的寓言,而純粹是美好幻想世界裡的治癒系童話,是真的可以當做睡前故事那樣給小孩子看的動畫。

在匆忙的生活中,都可以有自己的小樂趣。 - 第1張

這個動畫沒有些地方的險惡,末世裡的孤寂,妖精森林裡的奇幻的生物都是善良的,這些不存在於現實世界的都體現了作者或者製作組的想象力。

在匆忙的生活中,都可以有自己的小樂趣。 - 第2張

畫風如同兒時的童話書有油畫有素描有蠟筆,柔和的線條矮胖的人物,很有童話般的意境般的憧憬。 是很可愛的溫馨日常番,原作畫風非常細膩漫畫原譯名叫《哈庫梅伊和蜜珂析》。 是單元劇的形式,不需要追,很輕鬆很獨特的體驗,這樣的動漫,抗拒不能,希望能更長一點,這樣我每天看一集,就可以看很久了。

看完之後心情煩悶的人,都能開心起來了,嘴角微微上揚,就覺得什麼傷心的事都被撫慰了。 音樂也很應景,就在她唱起的那一刻起,感覺整個世界都明亮了。 作者應該是很嚮往這種田園的生活,淳樸的民風,是那種與世無爭和睦相處的世外桃源吧。 但往往日現代生活是一個高速發展的模式,這些慢節奏的也大多數是我們所向往的樣子。 這個動畫導演是安藤正臣,代表作人渣的本願,白色相簿,他的每一個作品的分鏡都讓我覺得看的很舒服,總之很厲害的人。 還有這番有一個設定好像只有陸地生物能說話,海里的生物只能被吃,天空會飛的是大佬。 謝謝作者同時也謝謝用心看完這部番劇的人。 友愛的兩個小女孩,一起互幫互助,是好朋友。

在匆忙的生活中,都可以有自己的小樂趣。 - 第3張

白明看到御子地摔下去了,鼓勵她說了句來加油,她們坐上碩大的蟲子開始她們的路程。 兩隻蟲子把她們送到這裡,她們說了句謝謝,由此看來她們很有禮貌的小女孩。 御子地怕蟲,白明關心的問她。她們餓了,白明拿出自己的花生,這是我們的乾糧。白明是一個對朋友很好的人。

有一個美麗的風景出現,連山下的燈光都是心型的,這說明她們越來越熟悉了,友情越來越好了。 她們想找到夕陽鳶正當放棄的時候。御子弟拿出自己的蔬菜汁,想吃一下,夕陽鳶喝下了。 煽動翅膀,把她們送了上去,卻發現這就是御子地幾年前養的那隻。 天快亮了,要許什麼心願呢? 她們都在享受路邊的風景,都沒想好呢。 在現實中也是一樣的,自己擁有的去珍惜,遠處,還不如看看自己周圍的美麗的風景。

在匆忙的生活中,都可以有自己的小樂趣。 - 第4張

卻不知道,等到失去就來不及了。 這個小鎮也太好了吧,都很祥和。 她們中途弄丟了錢包,老闆沒有要她們的錢。 御子地簡直是團寵呀,走到哪就有人熱情的搭話。 之後我發現,原來御子地是個美食家,是神之舌。能幫助小鎮的居民找到食物欠缺的地方。 這也是人之常情嘛。你來我往嘛。 白明給御子地買了一個圍巾,御子地請她吃飯。 野花繚亂的景向,在我眼裡倒像是時間停滯一樣。御子地應該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吧。 我好喜歡這樣的小鎮和生活,舒服充實而且真誠溫馨。 但如果沒有好的環境,這樣的生活就不會存在了。 所以保護自然吧,不要把我們不利的環境叫做有害環境,把對我們主張貪慾不利而對自然有好處的一切事物加以排除,一定要保護好地球,這樣我們才能好好生存在這世界上。

在匆忙的生活中,都可以有自己的小樂趣。 - 第5張

動畫信息

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中文名: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原 名: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又 名:白明和御子地 / 哈庫梅伊與蜜珂析 / Hakumei and Mikochi / Tiny Little Life in the Woods / Hakumei to Mikochi
首 播:2018-01-12(日本)
IMDb:tt78068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