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walk little tiny lif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2:07:11 作者:米子本籽 Language

好喜歡啊!一把年紀還“追番”,沒更新就重溫看過的八集,實在是太喜歡啦!

生活在妖精森林裡的白明和御子地,住在有玻璃陽光房的大樹幹上,相親相愛的過著tiny little life。白明勇敢爽朗,走南闖北過很多地方,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建築工人。御子地溫柔羞澀,愛好烹飪手工,對漂亮精良的布料沒有免疫力。她們的鄰居和朋友有甲殼蟲、天牛、各種鼬、貓、狼,當然也有其他漂亮的有個性的小妖精。

整部劇滿滿的都是可愛、善意和暖意!真嚮往這樣的世界啊!

白明和御子地的日常就是“夢想中的婚姻生活”的最好示範。除了她們睡高低床,都是女生。哈哈哈。

腦洞大開的假象,也許解決環境汙染還有一個辦法,把所有人類都縮小,縮小到橘子大小的話,世界一定更奇妙。

動畫信息

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中文名: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原 名: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又 名:白明和御子地 / 哈庫梅伊與蜜珂析 / Hakumei and Mikochi / Tiny Little Life in the Woods / Hakumei to Mikochi
首 播:2018-01-12(日本)
IMDb:tt78068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