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若迎面吹來夏日涼爽的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2:09:24 作者:不甜不憶紅塵喵 Language

我的好友說,打開這部劇,第一個畫面就讓人非常喜歡了。非常濃郁的色彩,水彩的畫風。

仿若迎面吹來夏日涼爽的風 - 第1張
第一個畫面

每一幀截圖,都像壁紙一樣清新。畫得真是又可愛又美麗。

每個角色的性格當然是簡單化了,非常討喜。但是,卻又各帶自己的性格和情緒,並不像過去的漫畫一樣傻白甜,或者賣個萌就可以。

御子地性格細膩,熱愛烹飪,也勇於嘗試各種新奇的烹飪手法,還試著做很多手工。

白明性格直率,但是也很務實地工作,並熱情地邀請師傅一起吃飯。

千對煮咖啡,有著自己的見解和堅持。

康居既有歌姬的自傲感,又有可愛的少女心,更有對勞動的御子地的尊重感,最後發現她居然是一個神經大條的女孩子。

這部劇適合忙碌的一天後,收拾完心情後,泡一杯清茶,吃一些零食,輕鬆地觀賞。彷彿,勞動後的成果很厚實,勞動後的成就,很充實。滿足地像迎面吹著夏日涼爽的風。

片尾曲的留言,是最良心的彩蛋。

仿若迎面吹來夏日涼爽的風 - 第2張

仿若迎面吹來夏日涼爽的風 - 第3張

仿若迎面吹來夏日涼爽的風 - 第4張

動畫信息

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中文名: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原 名: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又 名:白明和御子地 / 哈庫梅伊與蜜珂析 / Hakumei and Mikochi / Tiny Little Life in the Woods / Hakumei to Mikochi
首 播:2018-01-12(日本)
IMDb:tt78068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