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Good Day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3:16:15 作者:宋唐宋元宋明清 Language

機緣巧合看到的這個動漫,變相的醫學小知識科普呀,比如紅細胞、白細胞、血小板,還有一些病毒,真的挺有助於瞭解自己身體嘞,像是殺手T細胞、嗜酸細胞、巨噬細胞樹突細胞。超級喜歡樹突小哥哥了,腹黑又溫柔,在安慰殺手T細胞的時候,對著還沒分化的細胞說:“打起精神來,不僅僅是你,沒有人生來就是強者。”實在是太溫柔啦!

還有後面中暑的那一集,即便是不知道這具身體發生了什麼,細胞也沒有放棄對抗病毒,能夠說出“這具身體還活著,我就沒有放棄工作的理由”的白細胞,超級讓我心動啊!我的身體裡有37兆的細胞在為我努力,為我能夠活下去而拼命努力著啊!這番真的很促進我愛惜自己的身體欸!

動畫信息

工作細胞
中文名:工作細胞
原 名:はたらく細胞
又 名:Cells at work!
首 播:2018-07-07(日本)
IMDb:tt86736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