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閃閃發光的青春陪伴我走過苦悶的歲月時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5:13:12 作者:急流巖上碎 Language

新一集的ちはやぶる很有意思,首先是東日本的原田老師45年的累積和堅持贏得了比賽,告訴太一一直做下去就會知道那些牌不會被讀到,命運戰並不是命運戰;而西日本那邊村尾一直想打敗才能天賦的代表現役名人,所以想最後抓住機會去贏新,但最後在自己反覆嚅語的“努力,天賦,努力,天賦”中還是輸給了新,但後面還是說新具備才能和努力,一定要贏下去。期待之後東西兩方對努力和天賦的較量。

更有趣的是不知道是不是作者的暗示,太一沒能搶到ちは,最後命運戰被讀到的牌是巡り合いで不知道是不是暗示太一不會跟千瀨走到最後;可是新那邊也沒有搶到ちは。

不過,以前總是很執著女主得跟誰一起,一開始想新,後面又很心疼太一,感覺太一是個學霸做啥都行,唯獨歌牌一直跌跌碰碰。可是到現在就覺得女主是她自己的,不是任何人的,她最後跟誰在一起是她的意願,就好像太一現在玩歌牌已經不是單純想贏過別人(或者說情敵),而是要成為他想成為的自己,不再是小時候狡猾的自己。

第12,13,14集的信息量也非常大,人物都在極速地成長,看到年青時代的原田老師真的覺得他好帥好有魅力,儘管從醫的道路給他的花牌生涯帶來各種阻力,甚至到後面自己從醫學的角度來解釋自己聽覺敏銳度光輝不再,他還是一如既往地堅持,並開創白波會的宗旨,讓耳朵不敏感的孩子也能玩歌牌,而自己也一直踐行著這個原則,教會了一代又一代孩子,從他身上看到了堅持的意義和他廣闊而溫暖的力量,讓人明白了堅持下去總有獲得,總會有所成就的可能性。現在的線和過去的線都聯繫在一起了,千早,新,太一,大家都成長了,都在朝著自己的方向努力地走著,他們身上的光從未減弱,讓人動容。

動畫信息

花牌情緣3
中文名:花牌情緣3
原 名:ちはやふる3
又 名:歌牌情緣3
首 播:2019-10-22(日本)
IMDb:tt10937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