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劇轉折沒毀眼真是太好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5:22:49 作者:Bちゃん Language

1.為作畫點個贊,尤其是第一部開頭。到後面還是略崩了...不過比起TV,真是感動到流淚啊,想當年TV我看了OP就沒有再看下去了

2.劇情節奏掌握得不錯

3.第一部黑鋼和神威打鬥的動作設計很精彩,連貫性很好,真是酣暢淋漓啊看著美少年帶著披風飛來飛去啊飛踢……當然黑大人也很帥啦*´∀`)
但是後面有些畫面表現得略疲軟,小狼和神威的水底打鬥表現一般,到真假狼打的時候甚至有點搞siao了……真的,真狼因為小櫻的呼喊停住劍的時候,假狼不是一劍插他腿上嘛,為什麼就只是皺一下眉頭啊!然後慢慢跪下來是什麼啊!不是很痛的嗎?!漫畫裡面真狼瞳孔一縮都整個摔地上了好嘛!
……唉,還是不能理解這裡的設計,就算說此處動作戲不能太搶時間可是這樣處理也略蛋疼了吧。好吧可能製作人員真的已經盡力了……

4.感覺入野自由的聲音還是偏輕軟,不知道是不是出於對小狼年齡的考慮還是別的什麼(。_。)總覺得小狼的聲音可以再沉穩再man一點
牧野由依表現不錯,特別是阻止真狼殺假狼的那句哭喊,感覺這句破音喊非常入戲……
宮野真守聲音太性感,果然很適合那種悶騷傲嬌美少年啊

P.S.插入一句,之前聽過私立堀鐔學園的廣播劇,明顯發現福山潤的表現突出,人物話語情緒的細微收放掌握得很到位。Sasuga名聲優!另外狼川桑配的由伊(其實是翼中的真法伊,但堀鐔中乾脆把他叫做由伊)和入野桑配的小龍也很有看頭,請繼續加油*´∀`)

5.BGM很贊,尤其是黑鋼和神威對打那段。梶浦由紀並不是每首曲都是神曲,但我覺得她在翼裡的很多作品確實非常經典。
OP很贊!小櫻gj*´∀`)!
ED更贊!Maaya你是我永遠的女神(*@w@*)!

6.神威和昴流真漂亮,純種吸血鬼這種高冷值爆表的設定簡直不能更適合他倆。高嶺之花的感覺。Clamp總是很擅長表現這種漂亮又帥氣的角色。
封真還是那麼壞心,哈哈哈哈,不能怪神威討厭你啊( ̄∀ ̄)
可惜星史郎沒出場。不過這種程度的吊胃口也蠻適合本劇的節奏。昴流想到星史郎的時候那憂鬱的表情,啊~好像知道他們之前發生了什麼。反正肯定是JQ爆表的展開吧= =…
P.S.神威那愛護昴流的表現也讓人直冒心形啊,Clamp筆下的雙子之間的羈絆總那麼讓人嫉妒!

7.回到劇情上吧,東京篇作為全劇的轉折,製作OVA自然很有必要。要說基調從此變得沉重的話,事實上這種感覺從櫻都國開始已經初露端倪(不過櫻都國那裡搞笑和沉重尚且是二比一開)。





動畫信息

翼:東京默示錄
中文名:翼:東京默示錄
原 名: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又 名:Tsubasa Tokyo Revelations
首 播:2007-11-24
IMDb:tt12342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