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ever ずっと一緒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5:58:28 作者:Leo2102 Language

總喜歡悄悄地仔細看世界。哭的時候周圍會模糊起來,修學旅行,北海道的小熊咖啡和人力車,大阪的雪和雨。

要相信自己啊,抬起頭來擁抱世界,每個人都值得被愛呀。愛情是性格和記憶。生活向每個人敞開,並不寒風徹骨,只是幾個茫茫人海中幾隻靈魂相互扶持兜兜轉轉跌跌撞撞一程,兩顆缺失一角的心繾綣著依偎在一起。這是我們的渺小,但也是我們的真誠。短暫旅途中最珍貴的禮物便是生活與夥伴漫步前行般小提琴的旋律了。

學會與生活各退一步吧,前路並不總如理想,但理想總在前方。作別大阪赴往北境雪與海的遠方,鬂旁雙耳下的心如明月般皎亮;筆下捲上的遺憾用來年來補嘗。聖誕,情人節,花火大會,聖誕,情人節,花火大會,聖誕,情人節,再沒有高三的花火大會了。三年確如此般倏忽而逝,理想與青春或許終究戰勝不了現實的循規蹈矩,但我們依舊能用記憶銘刻下卒業儀式上三聲“萬歲萬歲萬歲”,美好的回憶中總有all阪神巨人。或許成長真的是與世界和解,或許我們又總會在不經意間握住遠方,心情會變,前路會轉,但回憶永遠美好,folever ずっと一緒に。

對自己和對方都好一點呀,再別說出從來就不喜歡這樣傷人的話,好好地道歉好好地原諒吧,畢竟生命裡誰也缺少不了誰呢。別太卑微,也別太惡毒,經歷過一切之後兩顆心應該更緊地抱在一起才對呀。

全篇哭的最凶的一次是打籃球怎麼也打不過maity老師,也許不可避免大哭一場,可也別忘了身後總有纏著“大谷命”高喊fighting的夥伴啊,擦乾眼淚昂首上路吧。幾次因為男生女生的的行為起得想要離開,但過後想想,做出傻事的正是生活中的我們啊,沒有那麼多完美的人,你我都摸索著,攙扶著,前行,步履不停。這才是生活吧。

算是第一次寫影評,2022年冬天,大年二七,高三寒假。張開雙臂擁抱生活,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呀,がんばります!

(手動加曲,【ほのぼの】,by佐藤桑)

動畫信息

戀愛情結
中文名:戀愛情結
原 名:ラブ★コン
又 名:Lovely Complex / "LoveCom"
首 播:2007-04-07(日本)
IMDb:tt15873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