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為了聽大阪音才看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6:05:07 作者:Kirais Language

少有的大阪音配音。大阪口音聽起來相當搞笑。其實很多詞還是和標準的東京音一樣的,只是重音(アクセント)不同。比如,ありがとう,重音在“ど”,おはよう,重音在“よ”。如果日語好的話,我猜(純粹是猜的,因為我東京音不看字幕都不能完全聽懂)應該能聽懂的。不過,還有好些詞尾不一樣,比如“ない”變成”へん”。某些詞語東京音是沒有的。

故事本身也是很吸引的。人設安排就讓這部片與眾不同。女的長得那麼高,男的卻長得那麼矮。而且兩人都是那種愛玩,滿口髒話的人。和一般的”美好的“校園動畫完全不同。這部動畫和《好想告訴你》屬於完全不一樣的類型。《好想告訴你》是治癒系的,講得超級慢,內心獨白超級多,兩人都是那種感情白痴,劇情發展超級超級慢,大家都管它叫《好想急死你》。可是《戀愛情結》完全不一樣呢。短短24集就已經講完高中三年的事了,有一集聖誕剛過就到了情人節,實在是讓我大吃一驚。聖誕到情人節,在《好想告訴你》裡頭,大概要10集吧……當然咯,一部是已經完結的漫畫,一部是仍在連載的漫畫,有這種差別也是難免的。說實在,已經不想看第三季《好想告訴你》了,煩死了!(但是又很想看……)

雖然有24集,但是我還是一口氣把它看完了。很想找一個像小泉一樣好玩的女朋友。雖然愛情總免不了傷心,但是如果在一起的時候,能像小泉和大谷那樣瘋玩,相互對罵,坦誠相對,多麼好啊。

動畫信息

戀愛情結
中文名:戀愛情結
原 名:ラブ★コン
又 名:Lovely Complex / "LoveCom"
首 播:2007-04-07(日本)
IMDb:tt15873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