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是距離 戀愛情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6:22:58 作者:游魚絲 Language

 簡單來說,故事講述的就是一個高個子的女孩愛上比她矮的男生從此歡喜與悲痛交集痛不欲生終於一日告白卻被誤以為你在開玩笑吧傷感至極最後遲鈍的男生弄明白之後卻委婉的拒絕了她但隨後出現俊男令矮個主角吃醋發現內心真實的情愫……(憋氣= =)
  
  實際上就是單純的愛情故事,在興趣愛好個性上面都無比投緣的小泉理沙和大谷敦士在班上是有名的阪神·巨人(日本有名的搞笑藝人)——因為他們驚人默契的舉動只有在相聲界才能看見,即使他們每次見面都要吵架,但鍾愛海坊主的共同興趣令他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直到一天理沙發現自己對大谷產生好感,這才是噩夢的開始,因為對方是個比自己矮的小不點兒啊!
  
  
  真人電影由人氣極高的WaT組合成員小池徹平和時裝雜誌《non-no》御用模特兒藤澤惠麻擔綱男女主角,在選角上,這部改編真人版已經成功了一半。小池徹平那可愛又彆扭的勁兒和大谷簡直是如出一轍,而藤澤惠麻雖然還是初涉演藝圈,在演技上多少有些不成熟,但她身上的機靈和青春就足以彌補啦,且看如此般配的兩人!真人版在經歷了《蜂蜜與四葉草》選角的完敗和《死亡筆記》的夜神月無奈的包子臉之後,再來看《戀》心便寬了許多。
  
  動畫裡看理沙和大谷操著一口關西腔互罵吵鬧是非常有趣的事情,聲優分別是岡村明美和永田彬(對國內觀眾還不算熟悉的名字),在從活潑到羞澀粗魯到迷茫的聲線轉換中,聲優們給我們帶來了一份完美的聽覺大餐。
  
  
  不是每一部真人版都能有《交響情人夢》那樣的陣容和高水準,所以當我們看到藤澤惠麻版的理沙誇張和稚嫩的動作不免會皺皺眉頭,看到漫畫中俊美的鈴木變成猥褻野性的四眼男不免會想要敲鼠標了。但是這些都不打緊,這些瑕疵並未影響到整部片子想要最終傳達的內容,那就是勇敢的去愛吧!身高又算得了什麼呢?
  
  動畫就要高明很多,人設儘管也沒有原著美型,但作畫15話以前還基本沒有太多走形(16話就慘不忍睹了= =|||)。動畫更能讓理沙那誇張變形的臉和高調瘋癲的動作表現得更加徹底。他們不斷地口吐機關炮卻不知道愛神之箭悄悄地射向了雙方。
  
  
  
  在那個煙花升起的夜晚,她對他告白了,那句凝聚了全身力氣的“我喜歡你”,換來的,只是對方一瞬間迷茫的臉和轉眼間誇張的笑道“你在開玩笑吧?哈哈!”。那豈是能用千言萬語的詛咒就能夠平息的怨念啊!
  
  他們的身高,其實就是一把叉子的距離,卻像堵在雙方面前的一面牆。理沙曾這樣說道。而這不禁讓我們想到了當年的經典話語,原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身高啊!其實,真正遙遠的距離,恐怕只是雙方心裡的那最後一道障礙罷了。
  
  
  曾經因為身高問題被拒絕的傷痛還未遠去,少女和少年的自卑還未散去,命運之神卻又給他們開了這個殘酷的玩笑,只是在酸酸甜甜的戀愛追逐中,讓人看到了勇氣。真人版電影已經完美落幕,動畫版還在朝著另一個方向繼續發展著。這部充滿了青春滋味,用愛心串成的作品,在炎熱的暑假裡可以給你清涼愜意的清風,那就一起來《戀愛情結》吧!

動畫信息

戀愛情結
中文名:戀愛情結
原 名:ラブ★コン
又 名:Lovely Complex / "LoveCom"
首 播:2007-04-07(日本)
IMDb:tt15873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