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6:24:04 作者:是阿蝦啊 Language

最近被一部更新中的少女番挑起了筋,瘋狂地補了幾個戀愛番。

其中一部就是這個戀愛情結。畫風很海賊王的感覺。哈哈,海賊王畫風的戀愛番。

男女主角的感情真的很細膩而美好。

我好像曾經也試過像女主一樣去追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沒有身高差距,有年齡差距。不過我沒有小泉那麼堅持不懈,而對方也不像大谷那樣其實對小泉有意思。看的時候,我忍不住在想如果我能像小泉那樣,被拒絕無視了,也因難而上,退而求其次,能在一起沒有戀人名分也行,會不會好一點呢?

可是,喜歡一個人,總是不甘心一直無名無分地守著,到底是要感動觀眾還是要感動自己。而且,和他們最不一樣的是,他們有全世界的助攻。哈哈

很幸運,他們終於互相確定心意大大方方地在一起了。兩個都是很可愛,性格很純粹又陽光開朗的人。就算在故事的將來,有分開的可能,也是彼此生命中最難以忘懷的存在吧。

這個番的幾個KISS場面都超級直擊少女心的。臺階差的接吻,天台蹲著的煙花吻。最後一集的吻。

也許現實世界太複雜紛擾了,所以總是時不時想躲進這些美好的戀愛番裡尋求一些虛構的溫暖。

最後,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動畫信息

戀愛情結
中文名:戀愛情結
原 名:ラブ★コン
又 名:Lovely Complex / "LoveCom"
首 播:2007-04-07(日本)
IMDb:tt15873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