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番記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7:04:35 作者:黛蛾長斂 Language

我還是不怎麼喜歡以德報怨的行為…可能是亞連太有力量了吧,心中有愛,才能夠寬容理解與慈悲(我真的做不到對那些自私貪婪任性的人,還關心他們的生死)。15集那個老頭把神田困住正面接受攻擊,不就是想讓神田死嗎,如果是我,反手就把他砍了…不,如果是我,應該就不會進入教團了。

不喜歡女主,有女主的情節都跳過了。強撐到45集,因為好多說好看的,看不下去了,真不好看,好無聊。

看了一下劇透,確實有點東西,也確定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雖然有我特別喜歡的情節——教團是黑色,中央廳黑暗,反而反派是白色,更像家人,但是從頭到尾都是以德報怨的思想核心。

我也不糾結了,我就是討厭過度善良,就這樣。不鎖方舟,不殺緹奇。

準備去看看亞連逃出教團以後的劇情。

可能有個好的思想核心,但是節奏和敘事方式真的太差了

動畫信息

驅魔少年
中文名:驅魔少年
原 名:ディーグレイマン
又 名:格雷少年 / D.Gray-man
首 播:2006-10-03(日本)
IMDb:tt08992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