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少年 劇評&臺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7:07:57 作者:要月亮向我奔來 Language

經過時間的沉澱,越來越覺得覺得驅魔少年是我生命中影響最大,最深遠的動漫。

即使是很愛的全職獵人、鋼之煉金術士、海賊王、名偵探柯南、數碼寶貝等等也是在某種程度上沒有這個影響深遠。

驅魔少年 劇評&臺詞 - 第1張
2016-7評論感想

驅魔少年經典臺詞:   1、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2、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3、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4、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5、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6、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7、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8、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9、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10、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11 給予悲哀的惡魔,靈魂的救贖!   12 為了戰鬥而戰那不是戰鬥,為了戰鬥而活著那也不是活著,因為有重要的東西存在,所以才會想去戰鬥。   13 我發誓,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會停下腳步,直到生命終結為止,不斷前行.

誓うよ…。何があっても立ち止まらない。命が盡きるまで歩き続けていく   14 人必有過去,大家都揹負著什麼   15 即使是這樣,我也想成為可以拯救他人的破壞者.   16 惡魔太過悲哀,所以需要被毀滅   17 十字架啊,破壞惡魔!   18 之前我看不見的時候已經決定了,就算左眼看不見了,我也要繼續做驅魔師.和同伴們一樣,我也有了這種覺悟   19 瑪納,歡迎回來.   20 回來了,黑與白的世界!   21 詛咒.我過去,把重要的人變成了惡魔,因為那個詛咒,這隻眼能看見被惡魔當作內臟的靈魂   22 現在這樣,還是沒辦法抽老千啊!(艾連這傢伙- -||)但是,我不再迷茫,朝著這條路勇往直前!一直前進永不停歇.   23 本部的各位當然是我重要的夥伴,因為那裡是我可以回的家.   24不安的時候想想快樂的事情,就會有精神了。    25 靠犧牲才換來勝利的戰爭,得到的只有空虛感而已--亞連.沃克   26 因為我只是一個渺小的人類,比起整個浩大的世界,我更珍惜眼前的東西,實在無法割捨。只要能保護的,我就要去保護--亞連.沃克   27 失去的事物,就不會再回到原位,只是留下一些殘骸--D.Gray-man   28 即使想要逃避,也絕對無法抗拒的感覺,我確實感覺到了,那就是——「死」--亞連.沃克

29 不能連內心也變地不能作戰,否則會被黑暗吞沒。

30人必有過去,大家都揹負著什麼 31為了戰鬥而戰那不是戰鬥,為了戰鬥而活著那也不是活著,因為有重要的東西存在,所以才會想去戰鬥。

「理由があれば生きられる…。理由の為に生きればいいじゃないですか」(5巻40夜)

「僕の師匠は悪魔みたいな人なんかじゃない…! 正真正銘の悪魔なんですよ!! 師匠と関わるんならそれくらいの覚悟して行けってんだー!!!」(11巻99夜)

「神? そんな事、どうだっていい。僕は僕の意志で誓いを立てた。アクマを壊すことを自分に…っ!! 共に戦うことを仲間に。救うことをこの世界に。死ぬまで歩き続けることを父に誓ったんだ!!」(7巻60夜)

「何があっても僕はエクソシストだ。進む道は違っても、それは変わらないから。リナリーや、みんなのいる教団が大好きだよ。僕のホーム。これからもずっと」(22巻205夜)

「イノセンスよ…。左はアクマの為に。右は人間(ひと)の為に。どちらも僕でどちらも大切…。だからお前に応えよう。人間(ひと)とアクマを救済せよ」(9巻83夜)

「いつか僕の歩いた道が誰かの糧となって、この戦爭が終わる日へと続いていくかもしれない。だから僕は僕のすべてを賭けて立ち止まりません」(25巻222夜)

動畫信息

驅魔少年
中文名:驅魔少年
原 名:ディーグレイマン
又 名:格雷少年 / D.Gray-man
首 播:2006-10-03(日本)
IMDb:tt08992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