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意義的雜亂評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8:26:42 作者:我改名了沒有 Language

     補番時忽然發現有四個字幕組的版本,然後我就一遍遍比較第六集開頭不知道選哪個了。
     
     “六花已經選擇了新的後背。”——雖然我知道作者要表達什麼,但就是莫名戳我笑點啊233333333~
     
      短髮又高挑的女生你們要注意了,或許你的那個他喜歡上你的契機,僅僅是“第一眼就覺得那個男生的背影好修長”。
     
     我實在太喜歡《夏雪密會》這個調調了,就連女主頂在頭上當帽子的那個花盆我都喜歡!
     
     如果男孩伸出雙手捧起自己臉頰後卻僵在那裡,女孩會不會在心裡吐槽“吻我,還是掐死我?快選一個啊,笨蛋!”
     
     大家都變成雙兒是三角戀的完美解決方式,而且感覺上會極其穩定的樣子。
     
     所以看到裸著上身的女生該怎麼反應才對呢?是閉上雙眼扭過頭去,是用腳踩住掉在地上的下巴,是脫下上衣遞給她,還是掏出手機照她,亦或者是低頭看看自己然後說“嗯,還是我的大”?

     美人魚為王子登上陸地,你卻為美人魚投入深海,
 
    章魚社長是怎麼回事啊喂?!

    夏雪密會這暖呼呼又有點懶洋洋的調調真棒。第7集完了也沒什麼虐的地方。故事本身的設定想怎麼虐就能怎麼虐,讓你從第一分鐘哭到片尾都行,但就是這樣收著來才讓人喜歡得不行啊!
    
    伏在葉月鼻頭上哭泣的拇指店長,真是讓人又想流淚又想一巴掌拍死她~

    夏雪密會看到第九集,故事還是很棒,但是講述節奏和段落劃分總覺得有點不對勁,明明不亂卻顯得亂,明明不拖沓卻顯得拖沓。

動畫信息

夏雪密會
中文名:夏雪密會
原 名:夏雪ランデブー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7-05(日本)
IMDb:tt22666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