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中的雪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8:53:21 作者:薄荷牌漢堡包 Language

  盛夏的光,總是在綠影中,投遞下來,倒影在彼此眼中的回憶,卻漸漸被時光磨平,只有在疲憊的時候,我想握住你雙手的時候,露出一個尖尖的角落。
  關於:喜歡這個詞,在如今看來,已經是非常平淡了,它不再是踏入社會的女人或者滿懷希望的男人身上,現實的種種衝擊,已經讓喜歡這個詞蛻化了,或許裡頭就包含著各種慾望。
  關於:我們的相遇,就是為對方的心上種下一個種子,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這個種子澆花說話,看它慢慢發芽慢慢長大,於是,花朵盛開之時,就是燦爛的愛情的證據——一起和各自心中的那朵花一起活到老,直到它們彼此枯萎,陷入下一個輪迴。
  可是,當病魔面無表情的奪走他的呼吸,一直糾纏在一起的花朵,也終於孤身隻影,但是或許這靈魂這生命無法停止,他說,就為了她的一句話,他要留下來,即使,將來……自己會深深地後悔……
  關於:有時候在脆弱的時候,總在想,如果沒有遇到你,但是反過來也說,幸好遇到了你……能這麼牽掛愛戀一個人,看著這個人活生生的在你眼前,就是奇蹟。
  這個奇蹟延長到了,他留下。
  戀愛的幸福其實只有認定的對方才能給,所以,他成為了她盛夏中的雪人,有限的存在空間,有限的觸摸,有限的留戀……統統都這樣堆積著,最終在某個場景,化成了冰涼很快就被暑氣蒸發的水漬。
  因為,停止了呼吸,所以,必須要停止愛戀,停止一切……
 

動畫信息

夏雪密會
中文名:夏雪密會
原 名:夏雪ランデブー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7-05(日本)
IMDb:tt22666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