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人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9:14:10 作者:Serenitie Language

入炎之蜃氣樓 這個大坑的時候,想,不知不覺間,東京,絕愛,炎蜃, 間之楔,都看齊了。這下想不承認自己是腐女也不行了吧。
看前幾卷,一邊看一邊吐槽,說以為剪不斷裡還亂,愛在心裡口難開是東京的專利,而炎就是加了很多床戲的東京嘛……
不料看了一個多禮拜,最後把屏幕合上,嘆一口氣,半天楞楞地緩不過來。
原來失去了“壽命”的限制,生命是可以變成那個樣子的呢。
東京裡的星昴也罷,絕愛裡的泉和晃司也罷,基本都是正常的“人”, 因此也有著人類生死和壽命的限制。
一般人的話,一輩子不過短短幾十年,實在沒力氣也沒時間那麼認真糾結的活著的。只要裝笨,裝看不見,幾十年很快就過了。你年輕嗎?不要緊,很快就老了。
而直江和高耶兩個人,因為生命大大的延長,連裝的機會都沒有。
活了四百年,今後不知道還有多少年要繼續,總得給自己找點事做吧?偏偏兩人又都是聰明敏感的人,又擔負著調服怨靈這種正常人沒有的任務。
原來兩個人的感情,是可以凝固成那個樣子。
看到後來,有點怨那個作者,反正是架空歷史的奇幻題材,給高耶留一條生路,讓王子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還不是一支筆就搞定的事兒?
後來想了想,星昴有一年快樂相處打打鬧鬧的賭約期,晃司和泉也有和平相處的時侯(而且也沒擔著暗戰國這種重任),而直江高耶,根本就是靠著互虐糾結才彼此支撐著過了四百年的。凡人柴米油鹽式的幸福,也不是這兩個人所追求的東西呢。
所以作者,不是不肯,怕是不能。
我的愛,是永劫。
20卷之後,不忍一篇篇細看了,太心疼直江。

動畫信息

炎之蜃氣樓
中文名:炎之蜃氣樓
原 名:炎の蜃気樓
又 名:None
首 播:2002-01-07(日本)
IMDb:tt04475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