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大作戰4》這第十話真的超神,各種賣萌賣福利全都來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5:43:57 作者:緣葉 Language

《約會大作戰4》這第十話真的超神,各種賣萌賣福利全都來了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之前還有信息說,正版受害者得晚一點才能看到《約會大作戰4》第十話,而這次外網第十話都出來了,“叔叔”這邊都還沒上呢。從這裡也可以看得出來,第十話有很多需要修改的,而其中有一個送巧克力的細節如果不是在電腦上看,真的很難發現呢。

《約會大作戰4》這第十話真的超神,各種賣萌賣福利全都來了 - 第2張

五河士道和時崎狂三的戀愛攻防戰,看得驚心動魄而又很有趣。狂三這個角色和本條二亞這個手握劇本的女人不一樣,她能預測未來;而狂三卻因為需要收集各種情報,而不斷地攻擊自己(製造分身)、然後才能發現更多有用的信息,等於是“半個”有劇本的女人;就造成了狂三一直都是有意無意地幫助士道、提供各種信息和刷存在感。

《約會大作戰4》這第十話真的超神,各種賣萌賣福利全都來了 - 第3張

而這次的狂三篇,就是讓我們近距離了解她是一個怎麼樣的女生。在和士道的便當對決中,我們發現她特別的喜歡貓(感覺她和普通的女生沒什麼區別呢),就算是看到這麼可愛的貓飯糰也覺得特別可愛和露出很可愛的表情,這還真是可愛呢。

而且啊!!!啊啊啊,我也是沒有想到的,士道和狂三的貓飯糰是自己拿的,而狂三喂士道肉丸子居然是用筷子送過去的,這不就是間接接吻了麼?這麼快的麼?這就是福利啊!而且啊,在吃了飯之後,看到士道臉上有飯,還特地用舌頭“勾引”了這粒米飯,你們說這裡是不是要給滿分?我反正是覺得這裡真是出乎意料,而且還真是看呆了!最後這一下真的讓緣葉覺得,還好狂三是帶點戲謔他人的這種性格,不然我都覺得這就是OOC了!我狂三賽高。

《約會大作戰4》這第十話真的超神,各種賣萌賣福利全都來了 - 第4張

如果說狂三這裡的攻防戰是前奏,那麼接下來的情人節套餐,就是第十話中另一段高潮,也可以說第十話是整個《約會大作戰4》最高潮不斷地一話。而在情人節前奏這裡,二亞、誘宵美九、鳶一折紙直接夜襲偷家,不過沒想到偷雞不成蝕把米,就算穿了決勝內衣也依然改變不了士道的第一道防線,這還真是心塞呢。

《約會大作戰4》這第十話真的超神,各種賣萌賣福利全都來了 - 第5張

而通過這一晚之後、情人節快到來了之後,這些女生們用七罪的魔法將她們都變了一個樣,比如:琴裡不僅僅是長大了,而歐派都長大了、人妻四糸乃、教師夜刀神十香、成熟大姐姐七罪、護士八舞姐妹、花魁星宮六喰、、小朋友摺紙美九以及二亞。這樣看起來的話,這樣cosplay的一話,還真是令人心驚肉跳,啊不,應該說誘惑太深了,所以我一直都想吐槽士道,您和那麼多女孩子有交際,那麼你居然還一直一個人呢,你的身體真的能忍耐得了嗎?

而情人節前奏的誘惑與其說是誘惑,不如說是為了福利而放出來的福利吧,不然的話怎麼會那麼熟悉呢?而且最後士道看到她們那麼主動之後才跑出去的,然後再撞到村雨令音,這樣一想的話這麼滑稽的一幕不就是赤裸裸的福利麼?

《約會大作戰4》這第十話真的超神,各種賣萌賣福利全都來了 - 第6張

情人節福利的前奏如果都只是福利,那麼做巧克力這裡就是完完全全就是在賣萌了。比如:摺紙使用3D打印機將自己變成了巧克力、十香就是來搗亂吃的、賣萌等待失敗的五河琴裡、突然出現的狂三“搗亂”(和她們增加感情)等等都覺得特別有趣呢。而最後居然還來一個二亞的賣福利“巧克力”,也就是我開頭的時候說的你沒注意到的細節。

總之這《約會大作戰4》這第十話真的超神,看著各種萌萌噠,這福利一邊丟一邊放看著心裡真開心呀,你們覺得超神了嗎?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約會大作戰4
中文名:約會大作戰4
原 名:デート・ア・ライブIV
又 名:約會大作戰IV
首 播:2022-04-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