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後宮不如說是戀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1:38:31 作者:紀末丶續寫 Language

強烈建議觀看前12集就可以!

整部番傲嬌戲份不多,雖然是後宮番但戀愛成分居多,適合不太喜歡傲嬌鍾愛軟萌的人士觀看!劇情、節奏、人設中規中矩,並沒有那麼爛,笑點吐槽設置也算合格。

最大的問題是最後一集的設置,12集就能完美收官的,偏偏畫蛇添足,用不明所以的劇情和一個無關緊要的妹子來壓軸真的呆膠布?前面能有80分,軟萌的管家比死傲嬌也好多了,最後一集實力拉低整部片子的水平!講真如果將最後一集往前挪幾集(甚至僅僅就改下順序不改劇情實際上也並沒有任何影響),結局以昴和男主的感情收尾無疑更加合理。

四星給昴(mǎo),負一星給最後一集,說實話是看了這麼多番,唯一從頭到尾都喜歡的女主。

動畫信息

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中文名: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原 名:まよチキ!
又 名:Mayo Chiki!
首 播:2011-07-07
IMDb:tt20082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