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2:01:24 作者:1 sun Language

11.2:沒玩過遊戲的我看得津津有味!看著彈幕叫各個老公,我的心也被浸在粉紅色的泡泡裡。姻緣線太複雜並不是件好事呀!就比如我現在就開始糾結了,許墨李澤言白起周棋洛我到底要選誰呢,真是苦惱!!

11.3:今天早上一口氣看完了,看到彈幕裡說進度太快,損失了好多小細節,我一個看戀愛劇情容易掐人中拍大腿的人都沒有什麼感覺,畢竟四個男主只是像走過場一樣的出現。我覺得有點可惜,我們看這個動漫是為了看這四個野男人是怎麼撩女主的,他們之間有過什麼羈絆,但動漫的改編好像有點偏反抗反派的劇情了(什麼正義啊拯救世界啊),這些可能並不是我們主要想看到的。甚至在最後一集我看到了彈幕裡好多說“中二”的(開彈幕真的是一件很影響人判斷的事情,也許不看彈幕,我對它中二的看法會少一丟丟)。

另外,看到彈幕裡有人說“女主綠茶”“女主海王”,有人回覆“知道為什麼女主沒有名字嗎,因為女主就是你啊”。言外之意,如果你把自己代入女主,你就不會覺得這種行為是綠茶,你會把這些當做福利。但如果你只是一個旁觀者,你就會覺得這個女生怎麼這麼作、這麼綠茶,左擁右抱的。人總是雙標的,同樣的事情別人做就是十惡不赦,但實際上也許你也幻想過你的生活是這樣的(也許言重了,但對於我自己來說是如此)。而且彈幕裡好多真的自動代入女主角色的,發“我這麼厲害的嗎”之類的。也挺好的,有這麼一款遊戲或者一款劇能滿足我對於生活的幻想,能讓我忘記現實生活中的標準,不用承擔後果。所以也不要細想了,就享受此時的左擁右抱好了哈哈哈哈哈。

還看到有說“女主拖累了那麼多人,沒用”,確實,女主很多時候都要靠四個野男人拯救,但小時候她也給了他們救贖,是她的善意讓他們的世界變得美好,而且她也成為了他們保護這個世界秩序的信念的支柱。從這個角度上講,她不是沒用的。還有言辭比較激烈的,覺得女主應該消失,但明明策劃這一切的是blackswan,她是被捲進這件事的被害者,為什麼她一個被害者要被當成一個加害者被唾棄呢,明明應該消失的是那些用極端手段催化這個世界進化的人啊。

動畫信息

戀與製作人
中文名:戀與製作人
原 名:戀とプロデューサー~EVOL×LOVE~
又 名:戀與製作人動畫版 / 戀與製作人~EVOL×LOVE~
首 播:2020-07-15(日本/中國大陸)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