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之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6:27:08 作者:twinkle Language

寶石之國的作者說要體現美,每一個寶石都有高挑的身材纖細的四肢和挺翹的臀部,以及雌雄莫辨的臉。破碎也那樣精緻,不斷折射出光彩,更令人心痛。劇中佛教理念的滲透,我並看不懂,但瀰漫著宿命和悲憫的味道,讓人沒得希望。大家都相信老師,即使有疑惑也依然相信著,是大眾對佛教的態度嗎,只有磷葉石準備深究破開真相,這樣是會更好嗎。處處都是隱喻,磷葉石被迷惑失去雙臂,冰河是宿命還是慾望?成長的故事,讓人壓抑的故事,失去太多的故事,陰差陽錯的故事。他最初只是想幫上忙而已。

寶石之國 - 第1張
鑽石哥哥好看嘻嘻嘻
寶石之國 - 第2張
一切都是從這裡改變的

南極石再也不能回來了。月人將他碾成了粉末。

寶石之國 - 第3張
已經可以安靜的守護著了

忘記了辰砂,忘記了“我一定會找到比夜間巡邏更快樂,只有你才能做的工作”的諾言。

過去毫無根據的沉溺於美妙幻想、被寵溺的那段日子,太過不可思議,讓現在的自己非常羨慕。不變強的話就無法守護大家,無法找尋真相。變強的話會失去自我,慢慢變成另一個人。

強大的力量總是伴隨著孤獨。

這就是成長的意義嗎。

動畫信息

寶石之國
中文名:寶石之國
原 名:寶石の國
又 名:Land of the Lustrous
首 播:2017-10-07(日本)
IMDb:tt77907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