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最好看的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6:44:31 作者:渡邊君 Language

我大概在第七集左右才開始看。之前有看到各種推薦,然後偶然間才打開了一集,於是就沉迷在了寶石的世界之中。

具體的劇情啥的,在剝離了背景設定之外來看,倒沒太特別,就是成熟成長的一個過程。但是如果結合上背景設定就真的非常非常迷人,寶石+月人+水生軟體生物,構建了完整的世界觀。以欣賞為名義看似出於本能的獵殺,背後是否隱藏著和諧統一的需求。就像一場悲劇,不知道是誰說,悲劇,就是把美好的事物毀滅給你看。

設定設定設定,重要的事情說三次,好的設定真的是可以支撐起一部番。它可以完善使主線變得飽滿,也可以給人很多驚喜的細節。

就談一下最最讓我著迷的一些點。其中關於寶石們的設定,每個妹子(嗯?)都是一種寶石,有著各種不同的屬性,硬度很低導致很脆的磷葉石,很堅硬但是超美麗的鑽石,孤獨的辰砂,戰鬥力驚人的圓粒金剛石,碰撞會很嚇人的紫水晶姐妹blabla,每個角色都很迷人。

其次還有關於記憶,記憶儲存在身體每個角落裡,一旦失去了某個部位,說不定也會失去一些重要的回憶。法斯就是失去雙腿和雙手,失去了很多關於以前的約定,也不再是以前那個單純的法斯了。這12集一看下來加上最後的回憶殺,像極了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成長。

之前有安利給朋友,但咋說呢,似乎要讓別人開始第一集比較難,畢竟畫風是一個問題。哎喲隨緣啦~自己喜歡就行~

動畫信息

寶石之國
中文名:寶石之國
原 名:寶石の國
又 名:Land of the Lustrous
首 播:2017-10-07(日本)
IMDb:tt77907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