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主角法斯(磷葉石)【部分借鑑於b站的某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6:59:46 作者:二萌子 Language

不論你們如何評價,我很喜歡,並心疼他。 年紀最小,天真爛漫,無所事事,活潑話嘮的法斯; 努力為辰砂尋找開心的工作,定下約定“不要去月球”的法斯; 冒著一定風險,在海底微笑著說“王也很重要”的法斯; 受到欺騙,殘缺破碎卻說著“聽了這些我不就沒法對王生氣了嘛”的法斯; 只因“因為最喜歡老師了,所以想要幫上忙”想要戰鬥的法斯; 因為害怕而無法動彈對紫水晶而自責的法斯; 失去手臂也在活躍氣氛當著搞笑藝人不讓安特庫自責的法斯; 為了追回安特庫大罵罵自己【廢物】,即便全身破碎也要拼盡全力追逐那遙遠的距離的法斯;

“沒錯,我在這裡等著被帶走,或許在月亮上,我會有自己的價值……”

“我一定會找到比在夜晚巡邏更加有趣,只有你才能做到的工作,所以別再說去月亮上了!” 他很喜歡老師所以想為了老師戰鬥,他遇見了辰砂於是想拯救辰砂,遇見了王所以要幫助王回到家鄉,幫不了紫水晶所以懊悔得睡不著想在冬天努力…… 然而……

“要和我一起去月亮上嗎?”

“不去。”

【眼淚是遠古生物的缺陷】

從那個冬天開始,就再也沒有磷葉石了。 他在追尋強大的過程中漸漸忘記了最初的目的迷失了自我,變得崩壞,糾結痛苦,頭,眼珠,四肢……

【留下“等待被抓走”的人,曾說“別再說想去月球了”的人向著月球。】 站在上帝視角的我們將所有都看得一清二楚,法斯作為一個主角只能沿著命運的軌跡走下去,未來還有很長的路,想要改變悲劇的現狀卻被痛苦的現實釘在原地。

【傾盡所有改變過後卻忘記了因何改變】

法斯,越來越像人了呢…… 當所有月人和寶石被超度以後,誰來救贖他呢……

關於主角法斯(磷葉石)【部分借鑑於b站的某人】 - 第1張
關於主角法斯(磷葉石)【部分借鑑於b站的某人】 - 第2張
關於主角法斯(磷葉石)【部分借鑑於b站的某人】 - 第3張
關於主角法斯(磷葉石)【部分借鑑於b站的某人】 - 第4張
關於主角法斯(磷葉石)【部分借鑑於b站的某人】 - 第5張
關於主角法斯(磷葉石)【部分借鑑於b站的某人】 - 第6張
關於主角法斯(磷葉石)【部分借鑑於b站的某人】 - 第7張
關於主角法斯(磷葉石)【部分借鑑於b站的某人】 - 第8張

動畫信息

寶石之國
中文名:寶石之國
原 名:寶石の國
又 名:Land of the Lustrous
首 播:2017-10-07(日本)
IMDb:tt77907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