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二次元,感謝寶石之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7:03:14 作者:我喜歡 Language

以前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有的人會沉迷二次元,說些中二的話,花好多錢買周邊,無意中點進了嗶哩嗶哩的開屏廣告,遇見了改變我想法的《寶石之國》,我也想要辰砂當老婆啊。

初入二次元,感謝寶石之國 - 第1張
圖是微博找到的,忘了原博主了,侵刪,不過真的畫的好好看

首先獨特的畫風吸引力,近些年也無意中看到過金鷹卡通放的3D動畫,總感覺人物形象醜,動作像機器人,一卡一卡的,臉都像整容臉或者一個機器裡製作的臉,頭髮莫名其妙的不符合牛頓定律,做什麼動作都紋絲不動,寶石之國第一集那片草原就把我留下了,每一根草的運動,都告訴了我這是一個有生命力的動畫。

剛感覺到自然的生命力,然後發現裡面的人竟然是現實中沒有生命的石頭,還會碎,磷一頭豆瓣綠的短髮讓我匪夷所思,最後發現每一個人的髮型顏色都不一樣,於是我就去網上看了看真實的石頭長什麼樣,真的是頭髮的顏色哎😌,於是乎又開始瞭解寶石的硬度韌性,帶著求知慾我開始了我的漫漫追劇路,一星期只有一集啊,而且那麼短,(哭)比追韓劇都慘。宏大且獨特的世界觀也在不斷的展開了,人類滅亡以後的世界誰知道呢,但是想總是可以的,作者巨大的腦洞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寶石是有情的,有人就有情,堅硬的身體都有一顆溫柔的心,磷雖然弱雞但是天真爛漫,調皮冒失。辰砂的迷茫,把自己關在黑暗裡,卻被磷進入了自己世界的傲嬌鬼。溫柔可愛的鑽石和霸道總裁圓粒金剛石,裡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有優點和缺點,讓故事情節變得生動有趣。反派敦煌樂隊也巨好看,後來瞭解了作者的理念,才發現了設計敦煌樂隊的哲理性,啊,我愛作者。

初入二次元,感謝寶石之國 - 第2張

繼續追劇了,喜歡這種一群人追的感覺,想要被劇透又怕被劇透的複雜心理,啊,這番又虐有好笑,如果磷變得無堅不摧,那麼磷會依然快樂麼。

初入二次元,感謝寶石之國 - 第3張

動畫信息

寶石之國
中文名:寶石之國
原 名:寶石の國
又 名:Land of the Lustrous
首 播:2017-10-07(日本)
IMDb:tt77907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