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魅力]還是喜歡奈美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3:51:18 作者:G.M.P Language

接觸絕望老師系列也有4年了,從動畫入門,一下就被魔幻而爽快的op吸引住了。雖然野中萌很藍,然而還是千里更搶鏡:固執的可愛、黑得徹底,麻團式的一本正經頭腦簡單。“這就是勝負的分水嶺”什麼的。

按全篇戲份,奈美也算三大女主之一吧。然而在初登場時毫不起眼,沒有留下多少印象。動畫製作組更是惡趣味的經常在staff列表遺忘這個角色。於是,在動畫第一季中非常醬油。然而到了第二季,奈美卻變得非常活躍,令人眼前一亮。其實奈美在最初構想中是女主,在廣播劇版中也是老師(卡米亞)和奈美(新谷良子)主持。良子也是原作者久米田的大Fans,詮釋得相當到位。

要說奈美的魅力,就是“普通”吧。在一群變態蛇精病中反而突出。然而久米田喜歡一個角色的方式就是玩壞它(普通算好的,參見前作女主羽美),“普通”就成了吐槽的角色和被吐槽的對象。奈美這個角色、身材平平、外貌平平,沒什麼特長,有點小虛榮,想樹立個性但並不成功,總是提出世俗的觀點,跟風流行的事物,有一些普通人的煩惱,因此每次都被吐槽“真是普通呢”。本人不喜歡被稱為“普通”爭辯到“噗呲吶呦咯”。基本上就是吐槽役擔當了。

每次奈美醬被老師吐槽,露出尷尬的表情,感覺莫名的萌。有時還會被千里脅迫,被教主蠱惑。總結起來就是苦逼。新谷良子的聲線詮釋下的奈美很有親和力,像鄰家女孩,雖不能讓人瞬間觸電,久而久之,也感覺挺可愛的。

動畫信息

懺·再見,絕望先生
中文名:懺·再見,絕望先生
原 名: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又 名:懺・再見,絕望先生
首 播:2009-07-04(日本)
IMDb:tt14813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