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萌又蘇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7:37:27 作者:語青61 Language

重溫完畢了,還是一如既往的!帥!美!蘇!萌!男主腹黑萌,女主傲嬌萌,妹妹天然萌,三八嘎痴漢萌,AOI女裝萌,幸村軟萌,葉慫萌,才虎酷萌,男二食草萌,店長自帶萌……花\(//∇//)\。從人設上來說,這可能是男主女主同時都非常受歡迎的一部動漫了,男主牛逼不中二,女主努力不傻白甜,真的非常少見的男女主人設都很好的動漫了。 劇情設置也非常不錯,人物塑造各有反差,女主經歷還很勵志,不經意間的道理還很治癒。最主要的是,男主追女主的手段真的蘇!蘇!蘇!人帥沒什麼,關鍵還全能,腹黑不多見,騷話更要命。——《論cv的重要性》。cv的氣音真的受不了!

動畫信息

會長是女僕
中文名:會長是女僕
原 名:會長はメイド様!
又 名:會長是女僕大人! / 學生會長是女僕! / Maid-sama!
首 播:2010-04-01(日本)
IMDb:tt163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