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08:20 作者:我不是,別問我 Language

畫面肉眼可見的省經費,這種為了部分畫面極其精彩而犧牲一些畫面甚至水劇情的視頻製作方法,有待商榷。 畫面中有很多直言不諱的肢體和性的描寫,這種內容在一部動畫裡應該佔比多少,表達這種畫面又要用什么手法,也有待商榷。 調侃的講,全劇都是有過精神創傷的人作為主要人物,而對於影響整個人類存亡的機構,竟然沒有配備心理醫生作為輔導。反之正是因為人的精神缺陷使得整個劇情得以發展了下去。這種有意為之的安排也需要思考是否合適。

關於主角我有我自己的一些想法。本劇中的最主要主角應該是破真嗣,葛城美里,明日香。而綾波麗無論從出廠程度,人物臺詞,還是劇情發展都沒有前三者程度大。應為劇情需要,大部分時間充當工具人。因劇情需要缺少自己的思維,從而無法主動對事件起到影響。因此三位少年少女為主角的想法我是不認同的。 優缺點分開說,現在說優點: 每個人物無論主次,都有活的靈魂。無論最主要的三個十幾歲的少年少女,還是二三十歲左右的年輕人,亦或是中年人,配角也有自己的獨立人格,而不是純粹充當擺設,這是現如今很多動畫都做不到的。 缺點: 人物之間倫理關係極其混亂,看的一頭霧水。而倫理關係還成為了整條劇情發展的一個重要因素。

縱使畫面中有很多細節描寫,但是扔逃不過一些自然因素的錯誤。例如第二十四集中的夕陽,現實中夕陽落山的速度是很快的,十分鐘不到就看不見太陽本體了。沒有仔細觀察過日落的人是不會發現這一現象的。當然,日落不變的背景是一種省繪畫步驟和經費的方法,動畫也並非現實,這種事情不必過於較真。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