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29:01 作者:咦誰的肥皂 Language

昨天半夜,趁著媳婦和孩子睡著了,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看完這部我等了八年的電影,從小時候的TV版到現在電影版的完結,時隔二十多年。這是一部不完美的完美電影,裡面的角色和我一樣,都長大了,從一開始的年少輕狂到現在的負重前行,慢慢的學會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看著女兒和兒子搗亂闖禍,時常在想,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充滿活力、朝氣。電影落幕了,而我也回到現實生活中,擔起自己的責任繼續前進。

PS:電影中的他們最終誰和誰在一起,年輕的我肯定會糾結,但現在的我會一笑而過,我認為這樣的結局才是完美結局,為什么要執著於誰一定要和誰在一起?

謝謝你喜歡過我,我也喜歡過你。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