碇真嗣的補完計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33:14 作者:蘇格拉沒有底 Language

“這樣去想的話,這個現實世界也不一定是不好的。現實世界或許不壞,可是我討厭自己。

你認為現實不好,所以心生厭惡。

是你的內心把現實和真實對調了,只要看現實的角度和切入點稍有不同,心裡就會有很大的變化。

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真實,但是,你自己的真實只有一個,它由狹隘的世界觀而生,是為保護自己而修改過的信息,是被歪曲過的真實。

不過僅有一個人所持的世界觀是微不足道的,可是人只能用自己渺小的基準來測量事物。

只願意用別人給予的真實去看待事物,晴天心情舒暢,雨天是憂鬱的,被人這樣教導之後就深信不疑。

雨天也會有愉快的事,接受的方式不同就會產生完全不同的結果。

人內心的真實,還真是脆弱啊。

人的真實不過僅此而已,所以才會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實。

只是,你不喜歡被喜歡罷了。

所以你沒有必要總是看別人的臉色。

但,大家不是都討厭我嗎?

你是笨蛋嗎,這只是你自己鑽牛角尖而已。

可是,我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的人是無法喜歡和信賴他人的。我卑怯,膽小,狡猾,懦弱。

理解自己後,就可以對自己溫柔一點了吧。

我討厭自己,不過,也有可能會喜歡上自己。或許我可以待在這裡,沒錯,我就我自己,我就是我,我想做我自己,我想待在這裡,我可以待在這裡。”

恭喜!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