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越品越有精妙的世界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45:10 作者:壺中月色涼 Language

1、EVA是夏娃的意思,聖經說夏娃是亞當的肋骨製成的,動畫裡除了初號機,其餘機體都是模仿亞當製成的,跟聖經相符。

2、 MAGI的名字來自於《聖經·新約》的東方三博士。MELCHIORL、BALTHASAR和CASPER乃分別為此三人的名字。 它的設計簡直太超前了,模擬人腦的思維相當於人工智能神經網絡,民主決策制相當於集合預測,最精彩的是人格移植,我們人類也是個多面體的複雜人格,為什么計算機就不能擁有呢?

3、SEELE和政府一直都對NERV這個執行機關非常警惕,而NERV也並非只知道執行的小白。前有NERV破壞了JA無人駕駛機器人,後就有政府給NERV斷電警告;前有NERV提前計劃,讓初號機吞噬了S2機關,SEELE後腳就送來了渚薰搞破壞,生命不止內鬥不惜,這也就是動畫說的心之壁了吧。

4、看EVA以後,總感覺自己的身體是一臺行動的EVA,靈魂在內核裡面,攤手

待續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