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疾病不是絕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49:48 作者:謹言 Language

心理疾病不是絕症,是有救的。


人物都有自我認同障礙。真嗣因認為父親的討厭而自卑進而產生自我認同問題,缺愛不自知或是不願自知,想要得到認同 情感上卻不表達。明日香也是父母對自己的不認同,母親的上吊。

麗是克隆人,所以存在克隆人典型的自我認知問題,虛假與真實、是否是人、哪個克隆體是自己、自己的作用。

美里的戀父 引起的對自己的厭惡 所以看到了其他人對她的指責。說實話有點矯情。可是所有的情感有理由卻無證據,都是自己的想象罷了。

“心中所感受到的然後成為記憶的東西就會轉變成你的真實”

這自認為真實的感受成為了心魔

所謂的人類補完暨心靈補完 兩種解決辦法正視或“毀滅人類”。

看的越清思考的越多越容易出現問題,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生存。

或許每個人都有心理問題,但是人類並沒有這么脆弱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