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有木有跟著主題曲一起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50:34 作者:Wanderer Language

給五星的原因很多,並不是說再去看幾本日本文學就回頭嘲笑給五分的傻逼自己的。
        2000年左右的小夥伴們,每天拿著小板凳按時守在電視機前,等著開頭曲,等著那個少年……感謝遼譯,和那些好多動畫片,那時的期待,不是如今網追海賊銀魂所能比擬的,甚至在之後的進擊、食種等,我都會不時看到eva的影子;時光怎樣步履不停,經典總歸是經典,總歸會出現在銀魂的各種梗裡。
        我喜歡開頭曲,總會很開心滴被洗腦。喜歡片尾曲,fly me to the moon,以及片尾報字母是凌波隱約的形體。喜歡提琴拉奏的卡農,喜歡三五少女凌波,一直以來都是我心中獨一無二的女神,沒有之一。喜歡遍佈片中的各種配樂,激昂的,恫愴的等等。喜歡以各種主人公口吻來的旁白敘述,花,天空……每個人都有自己故事,每個大腦溝壑裡都有那么一個隱藏得完好的祕密花園,你掙扎也好,反抗也罷,一個使徒來臨,一片青草留下。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