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痞子就是想用一種牛逼的方式告訴你怎么追求幸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50:36 作者:PinkPencilBox Language

最愛最後一集。好多經典的句子。

一個人,在空白中,是純粹的自由。而這自由卻一點都不美好,倒讓人無所適從。所謂的自由,其實是要在束縛中才能體現的。所謂的自己,也是在他人中才能體現的。其實他人在幫助構建自己。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世界,然而這個世界並不是現實。可是每個人都以為自己心中的世界就是現實,被自己狹隘的世界觀所束縛,一個勁兒的鑽牛角尖。每當遇到自己的世界和外界的現實所衝突的時候,就會捂著耳朵,逃避衝突和不適,堅守在自己狹隘的世界觀裡。

然後真嗣看到了,在沒有EVA的平行宇宙裡,自己也可以生活的很快樂。在那個宇宙裡,真嗣發現自己可以生活的很快樂。於是他發現,即便在這個世界,這個第二次衝擊之後的世界,如果真嗣不認為自己是沒有價值的,打開心扉,勇於面對,那么就不會過的那么痛苦。向唯說的那樣,只要活著,就不怕找不到幸福。

不知道理解的對不對。可能只是自己給自己的感動...嘛...哈哈~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