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實在想說倆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54:56 作者:shangdinizaina Language

       首先不得不說我對這種意識流的表現缺乏認同,至於評價如此之高,可能跟歷史或者說時代背景有關吧,也可能我更喜歡劇情吧,畢竟那種直白的內心對話,有一些穿插在劇情裡我覺得就可以了。太多就有說教的嫌疑了。而且是後面整段的說教,畫面和臺詞也是幾句反覆出現,都有點後悔看這個了,前13集也許不是太出彩,不過內容上我還是比較喜歡的,尤其美里,還是很喜歡這類角色的。後半段開始慢慢進入意識流的節奏,越看越感覺不對勁,最後那個我感覺是開放式的結局,好吧,我只能說我不知道如何說。關鍵是整劇的結構讓人感覺牛頭馬面一般,很不協調。也許是這種不按常理出牌致勝了?反正我感覺大部分動漫不會這么弄,觀賞性不高。
      提到心理描寫,我感覺《十二國記》裡陽子的心理部分就弄得不錯,也許是我不適合看這種吧,更愛看《十二國記》,或者最近剛出完一季的《進擊的巨人》這類吧。也許我更喜歡故事性強的,討厭類似說教的,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故事講出來,怎么看是大家自己的事情,但是這劇後半段,幾乎沒有劇情,大段的心理獨白,而且感覺有點混亂,是為了展現真實的矛盾心境嗎?感覺上壓抑不知要表達什么。一般人我感覺很難陷入這種誇張的矛盾中。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