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我更加願意將他視為特攝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05:43 作者:thebsML7 Language

2021年,庵野秀明的EVA迎來完結。

劇場版的紀錄片中提及庵野其實是一個特攝迷。為此EVA中的生化機器人雖然出生在了機械風流行的時代,但是他只是出生在機械風流行的九十年代而已。我更加願意將EVA視為特攝片。

巨人,怪獸,人類,世界,未來等末世的設置都是奧特曼特攝的常見設定元素。EVA只是和喬尼亞斯一樣用了動畫的表現方式。

真嗣的內心成長和那個世界的未開緊緊綁定,這樣的重擔由一個14歲的少年擔負著,不管內心怎么強大也不會像奧特曼中的人間體那樣坦然從容吧。

就好比真嗣在初號機體內,看著對面的一號使徒水天使。那一刻他慌張了,把拳頭揮向同學的勇氣都沒有的真嗣現在需要把拳揮向一個自己未知,怪異的生物身上,那種恐懼,怯弱都是正常。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