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喜歡EV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05:59 作者:麻辣火鍋底料 Language

我已經記不清看EVA的時候是高中還是大學了,可能是大學吧,反正也是好幾年前了。當時本著欣賞一下動漫屆至高神作的想法開始看了起來,前面看著都還好,確實很優秀,到渚薰出場的時候我就猝不及防的淪陷了。

沒錯!我就是喜歡帥哥!渚薰就是好看!石頭的聲音就是那么好聽!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好喜歡渚薰啊怎么出場一集就掛了,還特么是爆頭,當時看到那一幕整個人都呆了!庵野秀明你沒有心!

即使是這樣,我也看完了全部的劇集,每部劇場版也都好好的看了,還在期待著有朝一日能在電影院看到最終章嗚嗚嗚嗚!

廣電可不可以給個機會,痞子能不能再加把勁,引進吧!我想看新劇場版啊!!!!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