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視之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10:22 作者:悟仁 Language

    “每一種思想都在一種形象中去尋求表達,但在這種形象中,思想本身變得凝固而僵硬。由於這種追求可視形式的傾向,所有神聖的概念都面臨被固化為只是一種外在物的危險。因為在一種確定的象徵性外形之下,思想喪失了微妙和模糊的性質,而虔誠的情感也融化於形象之中”。


——中世紀文化史家約翰·赫伊津哈,《中世紀的衰落》。


眼耳鼻舌身意,第七感,小宇宙。

凌波,雖然妳走了,老了,嫁作商人婦,成為他人母,但是多虧了緣分,我不會再忘記妳,妳我曾經擦肩而過的面容。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