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樹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8:46:46 作者:井末華 Language

  “你喜歡這所學校嗎?我非常非常喜歡,但是……所有的這一切,都在不斷改變著,無論是多麼愉快的事,還是多麼開心的事,一切……所有這一切,都在不斷改變著。即使如此,你還會喜歡上這裡嗎?”

  在坡道之上,漫天飄落的櫻花中,少女自言自語般地說道。這是朋也與渚相遇的場景,隱隱顯露出淡淡的哀傷。那時還不明白,看著周圍人都畢業離開,而唯有自己留下的少女的悲傷,也不明白,柔弱的少女內心的執著和堅強。

  渚在朋也的陪伴下重建話劇社,一步一步努力,逐漸在學校中認識了許多朋友,在與朋友的相處過程中,擁有了許多珍貴美好的回憶。對於朋也來說,是渚讓他瞭解到了家族的溫暖,小小的溫暖足以成為堅定的力量。像渚這樣的女孩子,雖然顯得很普通,可她的溫暖,卻是一點一滴地融進人心底裡去的。兩人最後走到一起,也是水到渠成、理所當然。

  兩人在一起生活的日子並不容易,可無論是幸福的時候,還是痛苦的時候,都有渚堅定的守候。幸福仿似可以天長地久,可命運有時又會將人傷得措手不及。渚的去世,奪去了朋也生命中最大的溫暖。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汐的出現又是一道亮光。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自己也做了父親,朋也才真正明白家人的意義。在這個時候,汐一病不起……

  又是在櫻花樹下,坡道上的少女從身邊漸漸走過……還是不要相遇更好,不是嗎?可是,朋也最終還是回頭大聲叫住了渚,即使會悲傷也好,難過也好,還是想要與你相遇。因為有那麼多幸福的、溫暖的回憶,就算會有悲傷,就算會難過……也不後悔與你相遇。

  “你喜歡這所學校嗎?我非常非常喜歡,但是……所有的這一切,都在不斷改變著,無論是多麼愉快的事,還是多麼開心的事,一切……所有這一切,都在不斷改變著。即使如此,你還會喜歡上這裡嗎?”

  “只要找到不就好了,只要找到下一件愉快和開心的事不就好了嘛。”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原 名:CLANNAD -クラナド-
又 名:クラナド
首 播:2007-10-04(日本)
IMDb:tt11188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