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動漫迷看clannad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9:18:23 作者:獨孤島主 Language

相對的是真動漫迷,看到clannad這個詞,很多小女生可能會會心一笑。不錯,我正在看這個。當然我聲明瞭我是個偽動漫迷,比起港產片來,評論這部風格完全不在我的style的作品勉為其難。我只不過是隨機在vc社區跟進了一個資源,不成想被久違地純情了一番。

最多最多,我只能說出畫質的精緻,主角岡崎和一眾靚麗女生的角色設定頗具匠心。看完前兩集我忽然想起以前在電視上看過這片的預告。當然我不覺得那個節目解讀得有多好,也不敢妄自評價這部校園青蔥背後的含義。品評日本動漫,民間臥虎藏龍,豈是我這等粗人可以比擬。個人意見不過是看見了岡崎不羈的外表下渴望溫暖的心門被自己鎖上,如此而已。當然女角都做得一如日本動漫慣常的青春靚麗,管中窺豹,看完這兩集,最欣賞的倒不是古河渚,可能對雷厲風行的智代比較上心,那種犀利下隱約的溫婉,才是真正令我心下一動的地方。

片尾曲很有意思,丸子大家族。可能看下去會有更多的發現,對鍾情漢尼拔和克里斯蒂、陶醉在古龍溫瑞安俠骨柔情的我來說,即便是喜歡看的動漫也是以《幽遊白書》或者《龍珠》為典型,唯一比較和平的風格還是最愛《多拉A夢》,都是十幾二十年前的舊作了,忽然想起來對日本動漫其實見識淺薄得一塌糊塗,看來仍需努力。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原 名:CLANNAD -クラナド-
又 名:クラナド
首 播:2007-10-04(日本)
IMDb:tt11188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