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的終點就是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0:15:59 作者:Vera Laurant Language

        這是真正的Final了,私心給了五星,一季的驚豔,二季的沉悶,一切終於在最後給出答案,那就是所謂的愛。徒顯然是與人類一樣感情豐富的存在,徒與燐子,徒與徒,徒與人類,徒與火霧戰士,交織在三部曲中的是各種愛的物語,以及最終的命題,愛人與吃人之間的矛盾無奈,因為立場而相愛相殺的慘烈悲情。一個不再吃人的新世界,一定會成為徒的樂園,也是與紅世之王結下各種牽絆的人類的樂園。
        "徒啃食人類的時代結束了,火霧戰士獵殺徒的時代也結束了。"新的世界,是卡姆辛所盼望的,可以與他的妖怪平靜相處的世界吧。這樣想來,我最愛的萬年正太也算是在幸福中結束了使命。
        最後好奇的一點,作者所認同的愛情觀,究竟是為了各自立場可以揮劍相向,用力量證明愛情與真理,即使深愛也毅然走上不同的道路;還是最後夏娜所傳達的,你的錯誤由我來糾正,你的悲傷由我來揹負,但是,兩個人無論何時都要在一起。我怎麼看都是前者呢?
        

動畫信息

灼眼的夏娜3
中文名:灼眼的夏娜3
原 名: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又 名:灼眼のシャナIII(Final) / 灼眼的夏娜 3
首 播:2011-10-07(日本)
IMDb:tt26510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