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芹的拯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0:39:29 作者:兼樂 Language

涉及劇透。

老師曾經說班上有問題學生,第一遍看的時候我以為是花鳥,但重看之後就覺得,老師說的應該是小雪芹。動漫一直以小雪芹視角播放,所以不仔細看不會發現。小雪芹和老師多次聊天,老師對小雪芹的關注,小雪芹很少有朋友。澄楚同學曾經說,覺他他好像經常生氣的樣子,不好接近,開始也只有隔壁班的一個朋友(名字不記得了),而且也是經常吐槽他。小雪芹學習也不好,甚至可能無法升到高三,這裡我沒有任何鄙視,學生升不上高三老師肯定是擔心的,劇中老師對小雪芹也很照顧。小雪芹有一定的暴力傾向,尤其是面對花鳥的時候。如果動漫不是以小雪芹第一視角,大家應該能明顯看出來。學習差+暴力+吐槽(雖然不帶什麼惡意,但講話很直,最上也說小時候小雪芹會指出他的錯誤),而相比較而言,花鳥沒什麼問題學生特徵,中二不能作為問題學生的判斷標準。

暗黑破壞神在身邊,雖然一直在講小雪芹身邊的破壞神們給他帶來的困擾,但是我想它真正想寫的,是小雪芹如何被身邊的朋友拯救,他開始有朋友,也度過了高二的期末考試而不用留級。他的愛情也有了一點苗頭(目前看二人應該是互相喜歡)。花鳥等人對小雪芹來說,不是災難,而是拯救啊。月宮一直讓小雪芹直面自己的內心(不記得原話了,但大概就這麼個意思),月宮真是神啊,什麼都看得透。

小雪芹的拯救 - 第1張
放一張我喜歡的圖

本文僅從小雪芹方面進行探討。

最後,不得不說,聲優真的太棒了。

動畫信息

暗黑破壞神在身邊。
中文名:暗黑破壞神在身邊。
原 名:ぼくのとなりに暗黒破壊神がいます。
又 名:在我旁邊有暗黑破壞神
首 播:2020-01-11(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