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利奈緒好可愛嗚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20:19:27 作者:初戀這件小事 Language

兩週時間慢吞吞的補完了Charlotte,怎麼說捏,大概內容是部分學生在青春期時擁有不完全的超能力,譬如隱身但只能讓一個人看不見,穿越時空必須雙眼清晰目視,催眠消耗大量體力等。而科學家與反派則盯上了這群學生,為此展開了戰鬥。

一共十三集,個人覺得前十二集都刻畫的很好,最後一集有一丟丟爛尾了。學園日常風與超能力科幻元素交替,部分劇情很有意思輕鬆幽默,部分劇情驟然燃起來了。男主妹妹的死亡與復生可以理解為影片高潮的伏筆,但是讓熊耳死卻不能復生我實屬看不明白這一劇情編排,沒必要呀。

><總的來講是部還不錯的番(排除最後一集!)友利奈緒太太太可愛了,看似很酷是學生會的大哥大,實際上是個很溫柔善良有責任感的女孩子。

友利奈緒好可愛嗚嗚 - 第1張
友利奈緒好可愛嗚嗚 - 第2張

動畫信息

夏洛特
中文名:夏洛特
原 名:Charlotte(シャーロット)
又 名:None
首 播:2015-07-05(日本)
IMDb:tt45747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